close
2009/03/29 安平開台天后宮舉辦騎單車繞安平的活動。
話說有一天在安平帶完導覽,巧遇主辦林錫田老師,便邀請我一起參加。每次開台天后宮辦活動,都是領隊老師要先到場協助報到手續。因為當天我要晚一些才能到場,林老師答應找一隊不需要報到的隊伍給我帶。冠州私下想:大概是押最後一隊負責接待現場報名的散客吧,這樣也比較放心。
這裡先要感謝好朋友“  活力樂創意廣告行銷的阿展先生” 幫我拍下這些紀錄照片,感恩呀



待冠州匆匆趕到現場,人員已集結許多。主辦單位說報名的有超過五百人喔,近期內自行車運動真是夯,每次辦活動都有許多人參加



這是2009/03/29的冠州和愛車MV2 Pro,前面的竹籃是老妹裝的,雖然有點不搭,放些小東西真是方便



各組人馬開始整隊,光排隊就要好一會工夫



不用報到點名的隊伍居然是貴賓隊和原來預期落差真大,這下可要正襟危坐了來賓們先在開台天后宮牌樓下集合接受媒體拍照,立法委員賴清德先生﹝打領帶者﹞、建設處陳處長、市議員李文正先生等人都是座上嘉賓。



還要等一下,媒體都拍完才能出發,而且貴賓隊要走在最前面。後面一大堆人在等候,我都快笑僵了



開跑囉!跟在後面的第一隊,領隊的西門國小林明志老師馬上開始賣力講解!



繞經小砲台、東興洋行後,接著要上鹽水溪堤防走水鳥公園。這麼多人要上去,隊伍大排長龍!



在堤防上騎單車,請各位貴賓不要並行,一路前進喔!



貴賓隊行進中,在冠州右側的是開台天后宮陳總幹事。因為隊伍拉長,行進間講解效果不好;堤防狹窄,停下來集合講解效率也不佳。
只能選擇將行進速度放慢,用小蜜蜂硬催囉



車隊穿過四草大橋下的彩繪步道,接著行經橋頭海灘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